我一直很想拥有自己的相机

以前出门都是朋友带相机的

朋友很好  都会帮我拍照  还拍下不少的照片
在此跟她们说声谢谢哦..

可是当我和一家人出门时
 因为没有相机

所以都要跟我姐夫借  一两次是还好的

 

不过太多次的话还是会不好意思..(其实是我很怕会弄坏啦)

 
那天..又经过了相机的店铺  每次只是看看而已


 

可是这一次老公却买下来,然后开玩笑说

 
叫我自己还钱哦 (吓了我一跳)


其实是生日礼物啦
 


拍拍看。。

 

虽然这份礼物有点早  不过还是很开心

 

谢谢你老公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s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