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刚来公司上班的时候


从不认识开始

 

到她们教我工作  

 

慢慢地..  

从一起只是吃午餐的同事

 

到一起出去玩的朋友

 

就算工作遇到困难了 大家也会并肩作战

 

她们除了指导我工作以外 还会说些人生哲理给我听

 

她们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让我学到了很多事情

 

虽然有时谈话中会意见不和

 

但是大家都明白每个人想法不同

 

不过咧.. 有时我学艺不精吧  偶尔会伤到她们的心 (嘻嘻 真抱歉哦)

 

在此谢谢她们的教导与鼓励哦 我会铭记于心的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nsyg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